文、圖、cosplay(暱稱:仙人掌)樣樣來
近日刀劍亂舞為主
三主食三日鶴,一期三日我也愛QWQ!!

其他不時還會有其他同人創作(EX.天師執位)
都是慢慢更新XD
想到都會更一些些喔!!

关于

回归乐乎&原创公告

大约隔了两年多,剛從学校毕业

现在在求职阶段,有空会开始回来更新一些原创的东西


目前手边有毕业前留的一些文稿设定,未来能不能顺利公告还不确定,但是会开始慢慢动起来,不然在家等待开始工作的其间挺无聊的<


另:原创部份包含文字故事的创作,还有个人原创短慢(以记录日常为主),且所有权皆属于天乐御风(也就是我本人),转载至他处须经本人同意并注明出处。

或许哪天闲着也会写一些剑三的东西,毕竟玩了挺久的,也有些是情想记录起来。

月明(完)

感謝大家先前對玻璃渣的不離不棄QWQ

今天,要來發糖囉!!

說好的完結會是HE就是HE不要懷疑XD

以後不定期會有這篇的小番外,可能是甜的也可能是虐的請隨時注意←這人

接下來應該會更一些三日鶴日常或一期三日日常,總之就是,慢慢更OTZ

這學期一共四個專題更文時間日後估計會更不固定了TAT(你少渣一點遊戲就有時間了#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三日月再次回到本丸已經隔了一個多月了,他與大家的相處還是和以往一樣沒什麼變化,但獨獨對一個人不一樣了。

少了一些些眷戀,少了一些些的關切,少了更多的是,關於那個人的一舉移動。

不知道是誰先開始改變的,他們之間的交集越來越少了,三日月...

月明(5)

我又來更文啦~(眾人:你是要讓大家等多久#

這禮拜用了一點時間畫了爺爺接近闇墮的感覺的圖><

畫得很開心XD

但是發現爺爺衣服很多細節都沒畫到(面壁

下次更新完結囉~剩下就等番外吧XD

然後以下的是救妻計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「大阪地下城?前陣子不是都在5-4圖今天怎麼又改成要去地下城了?」負責帶隊的是鶴丸,自從三日月失蹤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,大家努力的找都找不到,審神者也已經半絕望的轉向再去5-4拐一隻爺爺回家或是指望鍛刀把爺爺鍛回來了。

「沒關係的鶴丸殿下,我想那邊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發現也不一定的。」在三日月消失後,一期一振的等級升的很快,如今也90等...

月明(4)

最近跑去每天打劍三的我OTZ

放心我還是有記得更文喔!(眾怒#

只是篇幅有點短耶OTZ←這人喜歡故事一個氛圍切一篇出來的

雖然這次更新有點短(你也知道#),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久違的踏上出陣的旅途,三日月心裡還是有點開心的。

雖然其實他並不喜歡這些打打殺殺的事情,但這並不代表他不願意,只是他不喜歡背負無法上戰場的名。

但這次出陣過後,三日月卻回不來了。

並非刀折,也不是出了甚麼意外,只是就這樣不見了。

沒有徵兆的,突然從隊伍中消失,同行的短刀脇差走遍了整座大阪城都沒看到。

消息傳回本完後,一期一振崩潰。

一期一振原本是想一同出陣的...

淋雨 小段子

才不會說,終於可以更文了各種CP都要更一輪啊><

不過我很懷疑自己會不會精神分裂RRRR

一下甜的發膩的三日鶴,另一會兒是滿把滿把玻璃渣的撒的一期三日呦(汗

不過愛的CP必須努力!!

注意:三日月&鶴丸都是大學生的設定

我絕對沒有故意跳過甚麼東西喔(NO#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原是晴朗的天氣,在下課時突然下起了雨。

「鶴呦,起來了嗎?」今天的鶴丸,難得的沒有課估計正在租屋處補眠。

三日月與鶴丸,共同在學校附近租了一間房子。

「我想......再睡一下。」電話的另一端,似乎是還沒睡飽的聲音。

「哈哈哈,沒關係的。」將電話怪掛了,三日月依舊看著沒有減緩的雨勢。

最後...

月明(3)

對不起QQ

明明開學一周了結果我開學第一天就病躺在床上,最近剛復活OTZ

這篇以追憶豐臣家時期的紀事為主,玻璃渣請嚴重注意(O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『如果到了分別,即使不捨,但只要過程是美好的,那也不值得太過傷心了。』

曾幾何時,身為刀劍的他們有了這樣的共識,刀不同主,即便他們心意相投,可最終決定他們的也由不得自己。

月有陰晴圓缺,人有悲歡離合;那身為刀劍的他們,又當如何?

『雖為刀劍,我們生於戰場,倘若,這一生中,能將這些片段的美好永遠記著,那也算值了,即便刀碎於戰場。』

『那你能答應我,將這段記憶記著嗎?』

『這段和你再一起的日子,是我這生中最重要...

1/5

© 天樂御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