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、圖、cosplay(暱稱:仙人掌)樣樣來

基本寫文都在海外社群囉//

創作依舊佛系慢慢更新XD
想到都會沾一下🥺

关于

月明(4)

最近跑去每天打劍三的我OTZ

放心我還是有記得更文喔!(眾怒#

只是篇幅有點短耶OTZ←這人喜歡故事一個氛圍切一篇出來的

雖然這次更新有點短(你也知道#),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久違的踏上出陣的旅途,三日月心裡還是有點開心的。

雖然其實他並不喜歡這些打打殺殺的事情,但這並不代表他不願意,只是他不喜歡背負無法上戰場的名。

但這次出陣過後,三日月卻回不來了。

並非刀折,也不是出了甚麼意外,只是就這樣不見了。

沒有徵兆的,突然從隊伍中消失,同行的短刀脇差走遍了整座大阪城都沒看到。

消息傳回本完後,一期一振崩潰。

一期一振原本是想一同出陣的,可奈何前幾天,在審神者的書房看著史書看到了深夜,不甚著涼了。一期一振還記得出陣前,三日月還對他說請不用擔心,他會平安回來的,畢竟他很喜歡被自己這樣照顧著。

可現在,回來的隊伍中,卻不見心繫的那人。

『那是屬於你的月亮,必須要帶回自己最愛的那抹新月。』悲憤中的一期一振,很認真地對自己說,他,現在可是都記起來了呢,那些藏在史書中的破碎記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呵呵,沒想到,你還是走過來了呢。』在時間修改主義者的面前,站著的是徬徨的三日月宗近,此刻的三日月,正走在墮落的邊緣了。

「果然,再怎麼大肚大量的我,還是無法忍受歷史帶來的傷害呀......。」淡淡的呢喃,他何曾沒想過,如果一期一振沒有遺失那段歲月的記憶,那是否,他就不用一直心痛著,為他這心病所苦呢?

『你似乎,還沒很確定你的志向吧,沒關係,我可以等你的答覆。』對於這位接待三日月的歷史改變主義者,三日月的墮落不是時間的問題,他只是在等著,等待光明逐漸消失的那一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.S.預計還有二到三篇左右會完結吧(滾動
完結後會不定期有小番外XD
然後我想順便自己畫一下接近墮落時的三日月QDQ
強調一下,最後會是甜的><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天樂御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