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、圖、cosplay(暱稱:仙人掌)樣樣來

基本寫文都在海外社群囉//

創作依舊佛系慢慢更新XD
想到都會沾一下🥺

关于

月明(5)

我又來更文啦~(眾人:你是要讓大家等多久#

這禮拜用了一點時間畫了爺爺接近闇墮的感覺的圖><

畫得很開心XD

但是發現爺爺衣服很多細節都沒畫到(面壁

下次更新完結囉~剩下就等番外吧XD




然後以下的是救妻計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「大阪地下城?前陣子不是都在5-4圖今天怎麼又改成要去地下城了?」負責帶隊的是鶴丸,自從三日月失蹤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,大家努力的找都找不到,審神者也已經半絕望的轉向再去5-4拐一隻爺爺回家或是指望鍛刀把爺爺鍛回來了。

「沒關係的鶴丸殿下,我想那邊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發現也不一定的。」在三日月消失後,一期一振的等級升的很快,如今也90等了。

「那一期,名單讓你來決定吧,你對那裏也比較熟,就這樣。」沒有多說甚麼,命令就這樣下來了。

「是的,主上。」接下了這份工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咳咳......」身體的變化還在持續著,很不舒服,因為不甘心就這樣墮落吧,很想要保持著清明,陪在那個人身邊。

『你恨的話你大可以去殺他。』敵軍部隊即將迎戰,壓在三日月肩上的手,散發出和自己身上相同的氣息。

『來了,出去吧。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三......日月殿?」在敵軍的最後面,身上的氣息不一樣了,但似乎,又有些不太一樣。

「一期哥,如果現在應該還拉的回來,繼續下去可能就......。」同行的藥研,在先前的研究中已經大約知道這樣的結果,原以為能避免的,只是還是發生了最不想遇到的事了。

「我知道了,三日月殿我會負責帶回來的,剩下的藥勞煩大家了。」一期一振說完,直接往敵軍的最後方前去,屬於自己的,他要自己帶回自己的身邊。

「御前殿,為甚麼,要來?」很努力的,他想保持自己最美的容貌,妻願為悅己者容,可如今,正逐漸墮化的三日月,容貌開始漸漸的改變著。

「我為了尋找屬於我的月亮而來,因為我的妻子,有著全世界最美的月亮,雖然我一度將他遺忘,但是,我現在卻無法忘懷那新月了。」一期一振沒有帶任何的武器,他講雙手輕輕拂上三日月那已成黑白的雙眼上,像是在懷念甚麼,又像是想要撥開那烏雲似的。

「御前殿,你想陪我看月亮嗎?今天的新月,依舊只為你而明亮著......咳咳......」咳出了一口又一口的黑血「可是好像有點晚了,在這裡的這些日子,我好累。」三日月拿過一期一振腰間的刀刃,自刎。

「三日月,不要這樣,不要啊......宗近......。」刃上染血,還是自己最不願意染上的血。

狂氣外洩,天下一振的威名,久違的在沙場上嗜血如命。

「一期哥,放手,如果你希望三日月殿下能獲救的話。」沒有人能將發狂的一期一振勸住,藥研難得的對自己的哥哥說重話。

此時的一期一振正散發著接近者死的強烈氣息,懷中緊摟的是渾身是傷的三日月,身上的墮化氣息一消而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,三日月被一期一振緊緊的抱著回到了本丸,這是在本丸的大家看到的畫面。

评论(6)
热度(10)

© 天樂御風 | Powered by LOFTER